竹嘉珈

看了那么多的人觉得抄袭不是什么大事的话.......
真的......心凉了......
不知道怎么比喻抄袭才能让他们认识到抄袭的坏处,更无奈的是支持抄袭者的人.......
唉...(ノДT)

玩具卡的生日直播是在15:30
但是.........
内宿生怎么办哪.........
心塞..........
想看小卡的生日直播啊!!!!

如果女生一个人顶200只鸭子,那我们班的男生一个人都可以顶600只鸭子了!!!!还不止!!!!!!😡😡😡😡😡

玩具卡十八岁生日快乐!😄😄😄

这个班的男生都他妈的是智!障!吗!他们自己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吵吗!!!!!!唱!唱!唱!唱你妈的唱!你以为你唱的有多好听吗!!!天天唱一些恶心人的歌!!!自己没有一些自知之明啊!!!又吵死人,还他妈自我感觉良好啊!!!!!wqnmlgb cnmd zznmcmbczdgza!!!!
真他妈希望自己这一刻变成一个聋子!!!!!👿👿👿👿👿👿👿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是不是每个班级都有一群八婆一样的男生啊,从早到晚就没有停下嘴巴的时候,叽叽咋咋的,怎么会这么烦!!!!!是神经病吗!!!!比那些四五十岁的大妈还会叽歪,特别有一个和上学期一个讨人厌的男的声音很像的人,CTM的好不容易不是和那个烦人精是一个班,又来一个神经病,烦死!!!午休课一下课就开始叽歪,我吃柠檬!!!!烦死!!!!!!

哎呦我去,这老师有猫饼吧,昨天刚到的校服,ntm让我今天穿来学校,woc,衣服不用洗的啊!!!!你以为这破衣服是有多干净,神经病啊!!!😌😌☺☺😰(〝▼皿▼)

硬嗑的糖怎样都是假的,又怎么和别人的真糖相比呢☺☺

看了熊老师的微博,果然我团还是应该到内陆发展才对的啊
像内陆,稍微有点名气的网红粉丝人数都比我的人多啊(除了熊老师),如果其他人来内陆没有大制作剧拍的话,可以先从网络剧拍起嘛,只要剧本好,人设好,宣传到位的话,涨粉完全可以的啊,也可以让更多人认识你们,离开那个垃圾公司😣😣

唉(*꒦ິ⌓꒦ີ)b站上面看到以纶解约又看到晨翔解约的视频,然后又看见有人说年底初代也要解约,如果初代也解约了,怎么还算是spexial呢,唉(˵¯͒⌢͗¯͒˵)垃圾公司!!
如果初代也解约的话,那么其他人解约算了,像这种垃圾公司待着也没用啊😣😣😣